FB-綠茶系列

Innisfree 綠茶系列大家最熟悉不過了!

綠茶籽精華液更是我自己到不行的商品~天天離不開!!

特別的是>>>他是洗臉後的第一個步驟唷!!! 極度好吸收(真心推薦..

FB-綠茶子面霜大容量聖誕節版  

話說話說~

還有聖誕節版的耶!!! 容量升級限量版綠茶籽面霜!!! 

快來點這裡Innisfree聖誕節限量版綠茶籽面霜

  

FB-橄欖卸妝紙巾

還有還有~

怎麼能忘了最最最保濕的橄欖系列呢!!

冬天最怕用冷冰冰的水洗臉了!! 我完全能體會

但是人家都說用冰水洗臉對皮膚最好了~兩難阿完全是~~~~~(淚

那只好用既保濕又清潔溜溜的Innisfree 橄欖精華卸妝紙巾點我點我~

 

FB-大豆精華液

大豆精華液<<<怎麼錯過它!!!

可以用化妝棉當面膜敷的精華液, 可想而知到底有多滋潤!

一瓶80ml的精華液~怎麼夠呢!!!!

還有組合組的唷~很貼心吧

 

來個分水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再來呢, 再來多說一下Innisfree這個品牌吧!

Innisfree在濟州島擁有一大變綠茶田, 大說數的產品都是從濟州島特有的產品萃取製造而成的!

所以就會常常聽到濟州島濟州島的!

希望有一天可以去濟州島的綠茶博物館呀~

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兩大代言人潤娥&李敏鎬

 

 

韓秀姬都買得到唷 http://www.misshan.com.tw/

 

FB-吉子  

最後但不是最後一個!

冬天自己對面膜最愛不釋手了

尤其是現在非常流行各式各樣的睡眠面膜/晚安面膜的呀~需卸除或免沖洗的呀~一大堆!

Innisfree 濟州桔子修護面膜是果凍狀的面膜, 敷完之後是要洗淨的唷!

但我覺得特別的是, 不只是保水, 更重要的是它有修護的功能!

強大吧!!!!

 

Innisfree真的是太多明星商品介紹不完!!!

下次吧!

再來認真寫一下其他系列商品~

讓你們一飽眼福!!

不然沒有人真的試用過美妝產品真的是太多樣太難選擇了!

 

另外另外~

小小提醒一下大家! 擦在臉上的東西真的不要貪圖便宜~不然萬一發生什麼事真的會哭哭

(請原諒我的多嘴...)

只要是合理的價格! 我個人都覺得安全比什麼還重要!

 

 

有產品問題可以留驗給我唷!!

有用過的我都會非常仔細回答你們滴~

 

掰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韓秀姬|Mis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